查看: 4065|回复: 38

小小爆料,团队编辑部的两位MM

2008-10-28 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小小爆料,团队编辑部的两位MM,这是采访新生军训会操表演的时候的照片!嘿嘿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楼主| 2008-10-28 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 沙发自己做!
2008-10-28 2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顶
 楼主| 2008-10-28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回帖太简单了点吧
2008-10-28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YC32YC 南昌属于哪个省啊? 我忘了
2008-10-29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YC24YC 江西省…… 照片里我看了个熟人!呵呵……
 楼主| 2008-10-29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两个熟人才是!
2008-10-29 2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怎么只认识一个啊??
 楼主| 2008-10-30 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两个男的 你应该都认识吧!
2008-10-30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个男的? 光看到脑袋,看不着人…… 好像是……武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江信社区-论坛 ( 琼ICP备08100105号 ) 51LA统计

GMT+8, 2021-9-25 00:03 , Processed in 0.065085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